冰瑚

文字+偶爾不務正業
近期萌:TRHP、Newtmas、歐美CP+日漫的圈
(東西雜亂請愛用合集、分類或歸檔)

[HP][LV/HP]蝕痕(9)

作者:冰瑚
衍生:哈利波特Harry Potter
配對:TR/HP
分級:本篇PG-1、15吧
注意:詳細注釋看前面章節。點文關鍵字【戰損 綑綁 交換條件】,原著向相愛相殺。四捨五入等於車的一章!
章節:(1)  (2)  (3)  (4)  (5)  (6)  (7)  (8)  (9)




那是種彷彿陷在雲層裡的綿軟觸感,讓Harry費了好一番勁才終於睜開眼睛,即使如此他還是不捨地用臉頰蹭了蹭柔滑的絲綢,為如此舒服的體驗著迷。
他躺在暗紅色的大床上,布料極其高級,光看那棉被和床單邊角的細緻繡樣就能猜得出來。
所以這是哪裡?Harry慢了好幾秒才想到。

他的思考異常遲鈍,主要由於後腦傳來那陣像被鐵鎚敲過的疼痛,暈眩和反胃感緊接著讓他感到不適,那些記憶碎片瞬間一湧而上,衝擊腦袋,讓他的臉色越來越蒼白。
他都幹了些什麼啊?
像個蠢蛋一樣在大廳裡不停跳舞,還和那些政客們說說笑笑的……Harry努力回想自己是否有哪個橋段出了醜,但他訝異的發現自己昨晚似乎表現得挺不錯的?
還有那該死的Voldemort,噢,要不是那個男人無緣無故的那番話,他大概不會腦充血地做出這樣的蠢事。

他究竟是如何來到這個房間的?Harry摸索四周,在枕頭旁找到自己的魔杖,然後是放在床頭櫃上的眼鏡,戴上眼鏡後,他發現床頭櫃上有張紙條,像是從哪本書籍中霸道的撕下來的。
Harry皺緊眉,將那張紙條湊到鼻子底下。

氣勢不錯,但酒量有待加強。

那是十分優雅的花體字,卻在邊角顯露了凌厲的筆鋒。Harry摸著那張紙,猜到了寫下留言的人。他冷哼一聲,將那張紙粗魯地揉掉了。
他身上的禮袍仍是原來的那件,因為睡姿的關係變得皺巴巴的。在房間裡搜尋一圈未果後,Harry拉開了門。

走廊裡空無一人,但Harry認出了這是昨天舉辦晚宴的地點,或許是某個人的大宅,Harry謹慎地溜下樓梯,走回一樓大廳。幾隻家庭小精靈正在大廳裡打掃,當看見Harry後立刻衝上前為他提供幫助。
那些樓上的房間是專門提供給晚宴裡喝醉的客人使用的,當然也不乏可能會有的一些特殊用途。Harry在知道後莫名地鬆了口氣,隨即拍了拍自己發燙的臉頰。
他請家庭小精靈代為向大宅的主人致謝,很快離開這裡,消影回到自己的家。


*


那日之後,有些事情悄悄地改變了。
Harry不得不注意到,當他行走在魔法部的走廊時,與他打招呼的人變多了。有些Harry認識,有些是一面之緣,更有Harry完全沒印象的人。不論如何,人們似乎不再當他是個行走的標誌,而是真真正正的開始認識他。

國際魔法合作司的司長終於開始重用Harry,不僅派他前往各個地方演講,偶爾也會徵詢他關於國際法律與交流的事項,並且很多時候都能夠獲得不錯的建議或解答。
這當然不是簡單得來的,Harry比以前更努力去獲取資訊,不僅僅是國內的,還有一些國際新聞,關於巫師和麻瓜之間的互動、關係以及相關法律。Hermione和Ron在知道他如此勤奮後有些訝異,前者是欣慰他終於開竅的那種,後者則露出一臉你為何如此想不開的神情。
但Harry知道,他不會停下自己的腳步,因為Voldemort始終走在他前面。

男人的身份是秘書,卻已經被魔法部長和副部長給重用,偶爾甚至會代替兩位在公開的場合演說。得益於對方迷人的外表與極具說服力的談吐,通常那幾期的新聞通稿和雜誌都會賣到脫銷。
這讓Harry更加地迫切了,如果這是場競爭,他不能讓自己毫無優勢。

偶爾,他們仍會見面,在魔法部裡的某個轉角,在公開政見的場合,或者又一個富商名人舉辦的晚宴之上。然而男人始終都只在遙遠的地方望著他,用一種漫不經心的神情對他點頭示意。
Harry憎惡這個,每當此時,他都有一種想要衝上前撕下對方偽裝優雅的面具,讓所有看看底下那個人無情又邪惡的面貌。
那是黑魔王、是個殺人犯、是Voldemort──然而他知道,這樣的吶喊,已經再也不會有人聽進去了。

Voldemort成功洗刷掉了己原本身分所帶來的黑暗標籤,現在的男人只是Tom Riddle,是Slytherin的後裔。很多時候人們稱呼他Marvolo先生,並非那個人的名字或者姓氏,而Harry對此一點也不感到奇怪。
第三年,Harry受推薦當上國際魔法合作司的司長;第四年,Voldemort擠掉了副部長的位置成功上任;第五年,魔法部長因為健康問題和一些浮於表面下的政治黑料,被迫下台。魔法部長的競選正式開始。

Voldemort參選了,沒有出乎眾人的預料;但積極為自己舉薦的Harry卻跌破了眾人的眼鏡。沒有人想到,那個打敗黑魔王的救世主,那個戰爭英雄以及在各國魔法部之間揚名的交流司長,會競選魔法部長這個職位。
但Harry知道自己不能退縮,尤其在終於確認Voldemort的最終目的後。

一場毫無煙硝的戰爭再次打響,維護純血派與親麻瓜派兩方都有明顯的支持者,關鍵在於中立的那方會在最後倒向哪一位競選者。
相較於已經頗有政治經驗的Voldemort,Harry在眾人眼中還稍顯稚嫩。然而他的身份就是最好的宣傳,那是救世主,是帶領他們走出黑暗回到光明的象徵──在很早很早以前,當鳳凰會還在與食死徒戰鬥時,就已經有呼聲希望Harry出來帶領魔法界這樣的言論。
他們的支持者數量不相上下,說不清是哪一方更具優勢,但Harry知道,Voldemort肯定不會止步於此。

他們爭相發表自己的意見,舉辦聽證會,在各個活動場合宣傳,同時不忘在倡導自己的政見時踩對方兩腳。很多時候當他們一方提出了不錯的政見,另一方又會在下一次的演講中將其批得一文不值,無時無刻都不忘針鋒相對。
在預言家日報的頭版上每天都貼有他們兩個人的相片,用了最大的版面分布在左右,甚至在報紙上他們仍不忘互相瞪視著彼此。
五個月的宣傳期過後,投票的日子即將來臨。因為戰爭的特殊時刻已經過去,這屆的魔法部長再度回歸全民選舉的方式。

在選舉的前一夜,魔法部舉辦了兩方的造勢晚宴,不邀請一般巫師,只有魔法部相關的員工與其家眷。
Voldemort如約到場,Harry也沒有缺席。
前者率先上台進行一場溫和卻強勢的演講,Harry在底下看著,轉動酒杯。在Voldemort獲得掌聲走下台後,Harry喝乾了杯裡的酒,深呼吸,緩步走上台。

「嗨,各位朋友們,我站在這裡的原因想必大家都清楚,也都知道明天是個就算宿醉也必須出門的重要日子,但是──」Harry對那些善意微笑的巫師們點頭,「但今晚卻只是今晚而已。」
「魔法界的和平一直維持得十分困難,或許由於魔法是如此神奇的存在,它讓我們擁有力量,讓我們覺得比普通人強大,而魔法幾乎能用來解決一切的問題……」Harry頓了頓,注意到了Hermione和Ron正對著他揮手,讓他不禁牽動了嘴角,「但更偉大的力量,一直都來源於我們的內心,那些美好的、被人們珍視的情感,以及催動我們進步的堅持。不論魔法再怎麼強大,施展這些的依舊是我們。」

「有人認為魔法部長就只是個標誌,只是在必要時候進行一些重要政策的人物。但經歷過戰爭的我必須真誠地告訴各位,遠遠不只如此。魔法部長應該是人們所信任、所支持的存在,必須承擔那些希望或者畏懼,必須走在最前方引領所有人。」Harry微笑,「而我想,身為救世主的我,已經做過那麼一次了。」
底下的巫師們有些笑出聲,有些拚命點頭,有些正在思索,而Harry沒有等待他們。
「投給你們覺得適當的人選吧,各位,只要你的這一票,不會讓你在將來覺得後悔。」

Harry在震耳欲聾的掌聲中跳下講台,被Ron和Hermione給緊緊地擁抱,差點沒被勒斷脖子,但他笑得很開心,彷彿拋開了所有的重擔。
無論明日的結果如何,至少此時此刻,他已經做過了最大的努力。
這之後Harry推著他的好友們去大廳中央共舞,自己再次拿了杯酒,躲開想與他寒暄的眾人,來到角落。現在他的酒量已經比當初好上許多,多虧了那些往來的寒暄或者數不完的應酬。

然而等到第二杯酒下肚,他還是感到了暈眩,也或許因為那個站到自己眼前的人。
男人用手撐著那些擋住燈光的布幔,找到了躲在這個昏暗角落的他。Harry一點也不覺得哪裡奇怪,似乎這個人總能準確地在人群中找到自己。
「不去大廳裡看看嗎?我想某些人正期待著你出現。」來人瞇起眼輕笑,卻跨前了一步,讓帷幔重新落回原處,遮擋住來自外在的窺探。
Harry搖頭,「不了,反正等到明天,一切就會有最後的結果。」

「擔心嗎?」
「你想聽實話?不怎麼擔心。」Harry歪著頭,「鳳凰會大部分的人還是挺憂愁的,但我知道不論結果如何,對你或許都沒什麼影響。頂多就只是再把達成目標的時間延後了一點,而你終究會得到自己想要的那些。」
「或許我該畏懼,男孩,鑑於你變得如此地瞭解我。」Voldemort又跨前了一步,微微俯身,現在他們面對面,近到能感受彼此溫熱的吐息,「你又再度成長了,Harry。」
「不那麼做,就無法讓你把我當成敵人,不是嗎?」Harry強迫自己別偏開頭,努力回視那雙幾乎將他淹沒在其中的眼睛,「你自己也說了,這是戰爭。」
「而你是我最可敬的敵人,Harry。」Voldemort壓低的聲音近乎耳語,抬起的手落在Harry耳邊,指腹貼住了臉頰,「我想我必須承認這點。」

Harry淺淺地抽了口氣,因為那雙手──那隻手,沿著他的顴骨緩慢地往下,在嘴角,最後停在他的下嘴唇上。太近了──這樣的、過於親暱的舉動,Harry覺得更暈了,而這肯定不僅僅是酒精的錯。
「你在、做什麼?」Harry不自在地小聲問。
對方沒有立刻回答他,那雙凝視著他的眼睛轉為暗沉,彷彿陷入思考,那隻手沒有挪動,Harry也詭異地不敢隨意掙扎。

「我只是想確認,」Voldemort的聲音輕得有些不可思議,「觸碰你的感覺。」
「……什麼?」
「和記憶中的似乎不太一樣,」像是被什麼給困擾住那樣,Voldemort皺起眉,「你更……溫暖了。」
「什麼?」Harry差點被自己的聲音噎住。
「這很奇怪不是嗎?」Voldemort用空著的那隻手箝住Harry左腕,「為什麼?」
「我才該問為什麼吧?Voldemort!」在被推著抵上牆壁時,Harry終於掙扎了,然而似乎為時已晚。Voldemort用兩手將他桎梏在牆角的狹小範圍內,讓他幾乎動彈不得。

「你一點都沒變,Harry,就連身高……」
「我長高了兩公分!兩公分!」Harry差點氣得跳腳。
Voldemort笑了,嘴角淺淺勾起弧度,深邃的眼幾乎閃現出溫柔。而Harry快被嚇壞了。

「你沒有變,Harry。在所有人都逐漸遺忘我原本的身份時,只有你仍在用那雙眼睛追逐著我,用那種會讓人刺痛的眼神,燃燒著綠色的火焰。」落在臉頰上的手指摸了摸Harry的眼角,「我一直都喜歡綠色,是蛇和Slytherin的顏色,是索命咒的魔力,而你的眼睛……你的眼睛裡,只倒映出了我。」
「不……」
「你始終注視著我,專注的、熱烈的,」Voldemort徹底地將Harry壓在牆面上,「這些年裡,你還試著去關注過別人嗎?」

「不是這樣……」Harry微弱地抗議著,酒精帶來的渾沌與暈眩感讓他有些呼吸困難,心跳的速度過快了,導致他全身發燙。被碰觸的臉頰,被箝制的手腕,腹部以下緊貼的身軀。太可怕了,太怪異了,Harry無力又混亂地想著。
「那些八卦雜誌裡甚至都沒有半點你的蹤跡,我親愛的男孩。沒有女朋友,沒有約會,甚至沒有曖昧的對象,人們都在猜你已經心有所屬了──但我知道,你只是在看著我。」滾在喉頭裡低沉的笑彷彿能震動胸腔,「只有我。」
「不是──不是那麼回事,」Harry艱難地反駁著,「我只是需要全心全意地對付你。」

「但你喜歡這些,不是嗎?」溫熱的氣息噴灑在他頸側,後腰被攬住,「你喜歡我的靠近,享受我的碰觸,別急著否認,男孩──你的呼吸和心跳早就出賣了你自己。」
Harry咬緊下唇,雙手搭在另一人胸膛前,姿勢是推拒的,卻詭異地使不上半點力氣。完了,Harry絕望地在腦袋裡呻吟,他恨酒精,他恨Voldemort。
「你在假裝沒有被我吸引,男孩,而你表演得近乎完美。」Voldemort輕笑,「你總在無時無刻搜尋我的存在,關注著我所有的一舉一動,而在我看不見的地方裡……你肯定費盡心思在蒐集與我相關的資料,對嗎?」

Harry咬牙切齒地道:「我只是在瞭解自己的敵人!」
「但你沒有推開我,Harry,我可不信這是救世主所能做到最竭盡心力的表現。」
Harry深吸了口氣,緩慢吐出,「既然如此,那麼你呢?Voldemort。」
Voldemort挑眉,等著他說。

「所有的人都不曾注意到我消失在晚宴中,只有你。你總會發現我的存在,不是嗎?」Harry歪著頭,嘴角微勾,「是你一直在注視我,是你首先靠近我的,不論何時都是你先開始的。就連這場戰爭,你也捨不得我不在其中。你才是一直被我吸引的那個人……」
「我不否認。」
「即使你想要否認……」Harry頓了頓,「什麼?」
「我不會否認,Harry,」Voldemort為了他錯愕的模樣輕笑,緩慢地俯身,「黑魔王從不屑於說謊。」

Harry退無可退地依靠著牆面,眼睜睜望著那張令他心跳過速的臉越靠越近,那雙眼睛……Harry閉上了眼,感受到溫熱的柔軟碰觸到了自己的唇,接著是有些粗魯的撕咬,那讓Harry吃痛地皺眉,也反過來亮出自己的牙齒咬上對方的唇。他們用舌頭彼此交纏,氧氣在交換唾液間逐漸變少。
Harry捏住了Voldemort的肩膀,幾乎是用掐的,因為胸腔燃燒的那團怒火,他氣毫無理由就陷落了的自己,也氣不能堅守冷漠的對方。但他吻得很用力,用想將對方給吞噬的力道,而他得到的反饋則是更加猛烈的一輪襲擊。

世界在旋轉,當Harry睜開眼時,所有的一切都變得模糊不清,而他後知後覺地發現那是因為眼鏡在親吻中變得歪斜。Harry靠在Voldemort的胸膛上,為自己扶正了眼鏡。
對方在輕笑,Harry憤恨地咬了就在眼前的肩膀,可惜禮袍的布料太過厚實,他肯定對方感受不到半點的痛楚。
他們不該如此的,Harry有些絕望,這一切都不該發生,卻又該死地讓人樂意沉淪。

「這又是你的詭計,對嗎?」Harry不甘地質問,「為了明天的結果,選擇在最後擾亂我?」
「聰明的男孩,」Voldemort的手指在Harry的黑髮間穿梭而過,「看來我的計謀再次成功了。」
「我恨你。」
「我毫不懷疑這點。」

Voldemort將Harry攬進臂膀間,「現在這個陰謀還會繼續,可憐的救世主將被黑魔王給綁架,明天的選舉不會有半個候選人出現。」
「真是邪惡極了的計畫。」Harry翻了個白眼。
Voldemort對他展露優雅的微笑,低聲對著空氣唸出咒語。
劈啪的聲響過後,帷幕後再無人影。





-tbc
喜歡這章的針鋒相對以及調情(安詳
以及下章會有老伏實現邪惡的計畫的部分,嘻嘻

目前在考慮這本完結後要不要印成書,
畢竟比原先預想的字數多上太多了...
有的話大概是在灣家的五月歐美翁吧!
還有TRHP短篇集也想出,啊啊啊啊好忙碌!

评论 ( 31 )
热度 ( 24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