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瑚

文字+偶爾不務正業
近期萌:TRHP、Newtmas、歐美CP+日漫的圈
(東西雜亂請愛用合集、分類或歸檔)

[HP][TR/HP]無跡可尋

作者:冰瑚
衍生:哈利波特Harry Potter
配對:TR/HP
分級:不知道怎麼分...R-15吧?
注意:是2K粉點文活動!來自  @chloeee68  的點文,關鍵字【貓咪救世主 骨科 變態到極致的掌控慾】。現代AU,黑暗向及骨科注意,H提及!





Potter家的小兒子失蹤了。全鎮的人在知道這消息後,無不為這個家庭感到惋惜。
這家的父母在前兩個月才剛於一場可怕的車禍中雙雙身亡,只留下年滿十歲的兩個雙生子,唯一的遠房親戚拒絕撫養他們,只提供金錢的援助,要他們自己去社福中心尋找寄養家庭。
那個容貌精緻的男孩手中抱著一隻剛長好毛的小黑貓,正一字一句地回應著警方的問話。

「我不知道Harry去哪裡了。」
「是的,我們的父母在之前的那起車禍中過世了,下週就要去寄養家庭──」
「Harry昨天自己跑去公園玩了,我們吵了整天,隔壁的鄰居們應該有聽到……」
「他整個晚上沒有回來,我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Harry。」
「這隻貓咪?噢,是的,他自己來到我們家裡的,他很乖,很聽話。」

男孩歪著頭,微笑著,用空著的左手輕撫那隻黑貓的後頸,小黑貓伸了伸爪子,並未從睡夢中醒來。
女警沒有過度在意男孩對貓咪用了人類的代稱,這位綁著馬尾的女警面上有著顯而易見的同情與憐憫,在仔細搜尋完這個家中的每一吋後,拿走了一張屬於Harry Potter的照片。上面的男孩有著更為凌亂的黑髮,綠眼睛,和報案的男孩有著相似的容貌,氣質卻完全不同。

「我們會把你弟弟的資料登記在失蹤兒童的網站上,一旦有消息就會立刻通知你的。」女警將這些訊息記錄在筆記本上,「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們聯繫。最後,你真的不需要我們直接把你帶去寄養家庭──」
「謝謝您,但不用了,時間還沒到,更何況我想等Harry回來。」這個家裡剩下的唯一一人,Tom這麼說。


*


「我不想去寄養家庭!」
「冷靜點,Harry。我也不想,但社會機制就是這樣。」
「我不!你知道他們會怎麼做的對嗎?他們會把我們分開,因為沒有一個家願意收養一對兄弟,我們會被丟到不同的家庭去!」
「我們是不同的,Harry,我們是雙生子,沒有人能把我們分開──」

「你根本不能確定!」
「我能確定,Harry,相信我。我能──」
「我想要爸爸媽媽回來,我不要去其他地方──」
「你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那場爭吵伴隨著尖叫、怒吼,以及屋中越想越烈的震動聲。無數的碗盤摔在地上,破裂,刺耳的震動著耳膜。
最後結束一切的是甩上門的轟然巨響。
Tom站在安靜的屋內,半晌後才緩慢撿起摔碎在地上的相框,抽出其中的那張照片。父母和他們兩人,除了他,所有人都笑得燦爛。
Lily總是抱怨他不愛笑,而James會說這是男孩在裝酷。其實兩者都不是,他只是覺得沒有笑的必要,在他需要的時候,他仍然會試圖微笑。

他以微笑換取更好的成績,獲得一些小便利,在人們露出狐疑的眼神時牽動嘴角,那種神情就會換成信任。他靠這個技能維持著自己良好的社交圈,他的父母不知情,Harry卻一清二楚。
他的雙胞胎弟弟總會對此翻白眼,嘲笑他的慣於偽裝及冷漠,即使如此,他知道Harry仍然不會放棄愛他。
更何況他可憐的弟弟如今只有他能愛了。

他嘆息著,思索今天的晚餐應該準備些什麼東西,做些Harry喜歡的炸薯條或許不錯,他總是知道該如何喚回男孩喜悅的情緒,雖然這在最近變得有些困難。


*


他的Harry沒有回來,他跑去附近的公園、商場、咖啡廳,甚至到了遠一點的車站,都沒有找到Harry的身影,在二十四小時過後,他選擇報警。
放下電話後,他陷入沉思,直到窗外悉悉簌簌的聲響驚醒了他。他跑到外頭,在草叢中找到一隻渾身髒兮兮的黑色小貓,貓咪的眼瞳是綠色的,和Harry的一模一樣。

他嫌惡地看了半天,在貓咪第三次伸爪撥弄他褲管時將牠抱起。
「是你嗎?」
他悄聲問,那隻貓咪睜大了綠色的眼睛回視他,喵了一聲。


*


他的第一個寄養家庭是一對邋遢的中年夫婦,對方很明確表示他們領養Tom只是想領取政府發放的津貼,不要想他們為他做任何事。
Tom沒有反駁,沒有微笑。他拖著自己的行李箱走過發出蝕銹聲響的木板,在閣樓頂找到自己的房間,房間小到幾乎沒有其他東西,讓Tom嘖了一聲。
他打開行李箱,讓那隻黑貓出來。黑貓輕巧地踩在地板上繞了一圈,彷彿在領地中逡巡,而後朝Tom喵了幾聲。
「看來你也不怎麼喜歡這裡。」Tom思索著,撓了撓黑貓的下巴,「別擔心,我會想辦法的。」

這對夫婦沒有幫Tom辦理入學手續,說等到他要上中學了再去就行。Tom對此不可置否,他和領養者唯一的交流只在進食及領取生活必需品時,截至目前,相安無事。
直到那個中年人某天喝得爛醉時推開了Tom的房間,發現他養的那隻黑貓。
咆哮、怒罵以及乒乓的聲響在屋內響起,女人拿著掃帚驅趕那隻貓,男人則用酒瓶。黑貓靈活地躲過了那些攻擊,從窗戶跳出去,躲在屋旁的那棵大樹上,動也不動,直到Tom回家。

Tom在樹下接住了那隻跳下來的貓,輕撫黑貓微跛的後腿,瞇起眼。
隔天,警方敲響了這家人的屋子,在他們的地下室找到製作毒品的工具及販賣的相關渠道。Tom再次回到社福中心,尋找下一個寄養家庭。


*


第二個寄養家庭是一對遲遲無法生育的夫婦,他們將Tom當成自己的孩子那樣照顧,甚至也接受了Tom帶來的那隻黑貓。
Tom擁有自己的書房,換上了新衣服,甚至還有零用錢能夠買書。這對夫婦在他十一歲時讓他進入鎮上最好的學校就讀,Tom讓黑貓跟著他去上學,在他上課時,那隻黑貓就睡在教室外的窗台底下。

「你知道你必須學習,」放學後,Tom將黑貓抱在懷裡,走路回家,「當你回來時,你不能還當一個十歲的孩子。」
黑貓齜牙地啃了Tom一口,Tom並未感到疼痛,他笑了。


*


「我想告訴你一個秘密,Tom,這只能是屬於我們之間的,你不能告訴Lily和James。」
「好吧,你為何不先說說看是什麼呢?」
Harry壓下了Tom手中的書,展示給他自己的手掌心,那其中有一顆種子。
Tom挑眉看著,直到那顆種子掙破了殼,冒出芽,開出嫩黃的花瓣了,他也沒有變過神情。

「是魔法。」Harry用肯定的語氣說。
於是Tom微笑了。
他握住Harry的手,那朵花在瞬間枯敗、碎裂,在空氣中化為細粉。他對上Harry瞪大眼睛驚異的神情。
「這個也是我的秘密,親愛的Harry。」

他們是不同的,擁有即使父母也未知的力量,他們天生擁有魔法。
他們共享秘密。


*


十五歲的時候,那對夫婦終於懷了小孩,同時委婉地示意Tom,希望能將那隻黑貓送走。他們怕黑貓的毛會讓小嬰兒敏感。
Tom微笑地應和了。
在轉身後,他開始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沒有帶走這個家裡獲得的其他東西,並且於深夜離開屋子。黑貓坐在他的行李箱上,看著他。
「你知道我不會拋棄你的,Harry,」Tom撓著他的黑貓,「社會機構太麻煩了,明明我已經有能力獨自生活了不是嗎?」

他們搭巴士離開了城鎮,去到另一個小城市。這之後Tom一直生活在較為凌亂的街區,與自己的黑貓一起。詭異的是,沒人敢惹這個獨自一人生活的小孩,他們總是喊他「魔鬼」,因為一旦欺負他,就會獲得更嚴重的報復。
黑貓看著他,偶爾會喵喵叫,在Tom的手腕上留下爪痕。

「你必須說出自己的抗議,」Tom會冷笑著,捉住黑貓的尾巴,讓牠倒吊在空中作為懲罰,「如果不滿意我的所作所為,就該變回來。變回來阻止我。」
然而黑貓仍然是黑貓,只會用那雙綠色的瞳盯著Tom,盯著他的一舉一動。


*


Tom向著深淵步行。他有能力,也有力量,他享有周圍那些人的敬畏,人們追隨他,因為知道他足夠強大。Tom其實對這些並沒有很大的興趣,人類在他眼中太過脆弱,擁有魔法的自己毫無敵手,他幾乎能輕而易舉地做到所有事。
他被一些黑幫招攬,卻拒絕了,在對方想報復時又完美的逃脫,同時狠狠扳回一城。再也沒有誰敢輕視他,人們稱呼他黑暗君主,在地下世界裡,他幾乎暢通無阻。這能無限壯大了他的野心,爭奪權力、獲取地位,他幾乎成為了隱藏於陰影中的王,藉此實現那些他早就想做的事。
清除社會上的蛀蟲及敗類,掃除毫無用處的垃圾,改變某些過於老舊頑固的法律,以較激進的手段來改變這個腐爛的社會。

然而生命在逐漸變得無趣,已經沒有什麼事能夠讓他的心緒波動,現在他渴望自己的親生兄弟回歸,至少Harry在他眼中擁有潛質,男孩與他的力量相等。
他嘗試讓Harry變回來。
他用魔法,並且自己調製一些魔藥,利用小動物或人作為試驗。他知道Harry討厭哪些事,甚至刻意帶著Harry去做。

他在黑貓面前販賣武器,指揮部下摧毀家庭,做那些殘酷無情的事,等著Harry給予他回應,但沒有。即使黑貓變得越來越兇狠、暴躁,牠依然選擇用貓的型態來與Tom對抗。
直到他殺害了背叛自己的部下一家,站在那對倖存的兄弟面前,舉著槍,思索著。即使他一直覺得魔法更加厲害,但不可否認,某些時候,冰冷的槍枝是種更方便的武器。
較為年長的哥哥抱著弟弟,在他面前懇求,那個年幼的男孩甚至不能理解眼前的情況,只會吸著自己的手指,睜著懵懂的眼睛四處亂看。

黑貓擋在他面前,豎起渾身的毛,齜牙。
「你知道我想要什麼,Harry。」Tom淡漠地扣動板機,「回應我的期待,否則別奢望我照顧你的情緒。」
黑貓焦躁地來回走動,發出刺耳的叫聲,Tom蹙眉。風在流動,屋中的燈光閃爍著,空氣來回震盪,那對兄弟哭喊著抱成一團,像是不能理解眼前這一切的發生究竟是什麼。

在哭泣聲中,Tom緩慢地笑了,他接住那個軟倒在他懷裡的身軀。過於白皙且瘦弱了,他唯一的血緣,最親愛的兄弟。
Tom最後沒有殺害那對兄弟,只抹除了他們的一切記憶。他抱著因為魔力爆發而昏過去的Harry離開了現場,回到他們的家。


*


二十歲的Tom早就擁有一切,他買了幾棟郊區的豪宅,同時施下魔咒,確保周邊的一切足夠安全。
Harry太瘦了。Tom在將自己的弟弟放置於床上時忍不住想。
貓咪的身軀不足以為這個人獲得足夠的營養,更何況這隻貓咪還不愛運動,通常都只被Tom抱著行走。但這具削瘦的身軀裡擁有魔力,足夠與他比擬。

「歡迎回來。」Tom彎起嘴角,在少年的頸部為他戴上自己打造完成的項圈,這是個除了他沒人能解除的魔力裝置,確保Harry的行蹤能為自己所掌控,也確保這個人不會逃到不該去的地方。
Harry是他僅剩的唯一親人,是他認可的對手,Harry是屬於他的。
他會讓Harry明白這個的。


*


Harry變得不太會愛說話了,長時間的獸化使他幾乎遺忘人類生活的習性,他更習慣用四肢來走動,而在Tom阻礙他這麼做時,他會發出凶狠的嘶聲,企圖用手指抓傷他。
Tom緩慢而潛移默化地教導Harry,每當Harry犯錯時,Tom會用魔力電擊他,或者某種撕裂心靈的咒語,那是Tom發明來折磨人的方式。他總是擅長於此,卻只有折磨Harry才能讓他感到興奮。

他喜歡來自Harry的反抗,他親愛的弟弟會用盡一切力量試圖與他搏鬥,除了這種野蠻的方式,偶爾Harry會粗暴地運用魔力,他們的力量會在整個空間裡互相碰撞,激發出火花,強大的、美麗的顏色,Tom為此戰慄。在徹底將Harry擊敗後,他會撫摸他最緊密的半身,親吻或啃噬對方的身體。
他想這麼做,為了佔有這個人,為了讓他們能從不同的個體合而為一。

他慶幸Harry為了逃避他們的分離選擇成為無知的動物,男孩的知識及智慧只停留在十歲,無知而純潔地長大了。他知道Harry將永遠不明白他的一些舉動究竟代表了什麼意義。
這是他永遠不會教Harry的。

他變得不那麼熱衷於自己的黑暗事業了,畢竟到最後,他已經站到了巔峰。更吸引他的是挖掘Harry的一切,以及在他們身上降生的奇蹟。
魔法,是的,他肯定自己最終能夠獲得更多。
他和Harry的魔力來自同源,卻又有很大的不同。Harry的魔法更溫暖、更明亮,擁有創造與變化的生機;而他則更貼近黑暗,適合攻擊與撕毀一切。

在決鬥上Tom一直都比Harry略勝一籌,但他知道,這只是因為Harry並不想真的傷害自己。他親愛的弟弟仍然卑微且絕望地在愛著他。
他可憐的Harry並不知道這是種錯誤,這個男孩不懂發生在他們身上的這一切意味著什麼。
但沒關係,畢竟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人去拆穿他們。
Harry只會活在他們的世界裡,他能永遠地確保這點。


*


Harry被徹底的鎖在屋子裡,只有當他變成黑貓時,Tom才會樂意帶他出去。Harry在大多的時間裡都維持著貓的型態,但他知道Tom並不喜歡這樣,Harry總是擅於觀察Tom的情緒,他知道在什麼時候做什麼事能讓Tom的心情更好。
就好像他知道Tom不喜歡在看書時被打擾,不喜歡面對陌生人或者被詢問,厭惡照相,討厭一切的甜食,對擁抱及親吻毫無感覺甚至嫌棄。Harry知道Tom排斥過度親暱的舉動,但他也知道Tom享受被需要。
他們總是了解彼此的。

Harry偶爾會恍惚地想起一些以前的事,他在遊蕩整晚後下定決心不和Tom分開,從而轉變為動物的型態;他記起那場彼此用魔力掀翻整間屋子的爭吵;他懷念Lily和James在出門前留給他最後的擁抱及親吻。
他知道Tom從來不屑於這些,那些親密的、愛的舉動,但Harry知道自己不能失去這個。
現在他只能從Tom那裡獲取這些。

這是他不會停止去愛Tom的原因,即使他知道有時候Tom是個可怕而殘酷的人,即使他曉得Tom正在做並且即將要做的某些事。
某些時候,Harry會試圖阻止Tom,在他認為自己能夠做到的時候。那有時會成功,有時則不盡然,但至少Harry知道自己已經盡力。

他不是個十歲的孩子了,雖然他學習到的、關於人類世界的知識很少,但他知道這個世界的對與錯。
殺人、傷害人都是錯的。
但愛Tom是對的。
於是Harry仍然會選擇在Tom攬住他時,緊緊地回應這個擁抱。





-END
沒事兒寫寫點文~~反正卡文也是卡文~~
好的我又完成一篇點文啦!可喜可賀!

設定上是比較少寫的黑暗向呢(滾動
我感覺我沒有寫出貓咪救世主的萌但是.....
至少這個黑魔王沒有放棄吸貓呀對不對!!


评论 ( 17 )
热度 ( 25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