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瑚

文字+偶爾不務正業
近期萌:TRHP、Newtmas、歐美CP+日漫的圈
(東西雜亂請愛用合集、分類或歸檔)

[YURI!!!on ICE][維勇]短篇集(2)

作者:冰瑚
衍生:YURI!!!on ICE
配對:維克托x勇利
分級:PG-15
注意:算是有點小連續的撒糖短打。




《前奏》

呼吸還未平復,劇烈運動後的肌肉也仍然緊繃,他的腦袋還被盤桓不去的樂曲、歡呼及掌聲所填滿,但當看見那個男人時,依舊會下意識地張開雙手,迎接他所期盼的擁抱。

「我很感動……勇利,滑得非常好。」
他感受到男人的手指落在自己頸後,安撫又似獎勵般地輕撫。
「不只我而已,這次你驚豔了所有人。」

他聽見男人在他耳邊低語,忍不住就將臉更深地埋入對方肩頸,聽著和自己幾乎合而為一的撲通撲通心跳,嗅著他所熟悉的屬於男人的味道,冷冽又乾淨,就如最美的雪季一般。
不知是從何時起開始眷戀這樣的擁抱,彷彿被施展了魔法,在比賽前能掃平他所有的雜念及不安;於賽後能安撫他高漲緊張的心情。
就好像整個世界只剩這個與他擁抱的人存在,他們只需要專注於彼此就足夠。

他隱隱覺得這種如狂風暴雨般驟起的情緒來得不太對勁,卻又捨不得戒除這樣的毒癮。
他等著另一人推開他,或者說出拒絕的話語,但對方似乎也樂於沉溺其中。
太糟糕了啊。
迷迷糊糊地這麼想著,勇利卻收緊了手指,放任自己溺斃在對方如潮水般不停歇的溫和嗓音裡。

維克托頓了頓,按捺住了幾乎要和笑容同時綻放的歎息。
用手指輕輕磨蹭著懷中之人因為運動而潮紅的頸側肌膚,男人對自己說了必須再等待一陣子,再一會。
等到他能完完整整的捕獲住這個人的身心,讓對方無力逃避,等到他們能夠確實屬於對方為止。


《進行曲》

被男人摟住腰湊近時,他還一臉未反應過來的茫然,呆愣地看著對方舉起手機擺了個POSE,喀嚓一聲。
「……維克托?為什麼突然拍照?」
熟練地存檔照片,修改了色調光暈後迅速上傳到朋友圈的社群裡刷存在感,維克托這才露出笑容,親暱地將自己掛到勇利肩膀上。
「因為啊,我才發現已經好久沒更新IG了,而且跟勇利的合照也超少的,真是有點不甘心呢。」
「不甘心?」

「上次去中國的時候勇利都是跟披集合照的吧?那麼親密開心的樣子,我都要嫉妒了哦。」用臉頰磨蹭著對方的頸側,維克托愉悅地看著那塊逐漸變粉的肌膚,張開雙手圈住勇利的腰,「明明是只屬於我的小豬豬。」
對這個偶爾會獨佔慾爆棚的男人沒輒,勇利摸了摸對方的頭頂,感受指間溜過的髮絲柔順觸感,露出微笑。
「是是,我是維克托一個人的。」

沉浸在撒嬌和被撒嬌的粉紅色氣氛中,勇利沒有打開手機,也就沒有發現IG裡炸開來的盛況。
維克托當然沒有提醒他,關於自己的戀人今天並沒有穿高領的衣服,以及其實他前一晚在許多不可明說之處留下了各種親吻的痕跡。


《高音符》

難得今日的他比躺在身旁的人還要早醒過來,細碎的微光透過窗簾的縫隙揮灑進房間,在床上、地板上拉開了綿長的明亮線條。
他動作輕緩地找到自己的眼鏡戴上,隨後被身旁的人給吸引,有些著迷地注視著男人的睡顏。

男人擁有彷彿被造物主精心雕琢的臉龐及身材,銀灰色的頭髮和睫毛在微光下變成了近乎透明的顏色,令人忍不住想觸摸、攫取。他動了動手指,卻只是停在半空中,沒有與之接觸,又緩緩地收了回來。他心軟地不想吵醒男人,想就這麼看著他在身側平穩又安靜的身影,更久一點。
輕輕地挪動,他找了個更方便觀察又舒適的位置,摟過枕頭趴下,隨後一動也不動地注視著男人。

房間裡很安靜,隱約能聽見窗外晨起的鳥鳴、細微的風聲,室內卻只有兩個人的呼吸交融。
他忍不住微微勾起嘴角,胸口像被陽光熨燙過一樣變得溫暖。
他看著男人睫毛顫動,從性感的嘴唇發出有些乾燥低啞的哼聲,雙手拉扒著攬過被單,埋在枕頭裡翻了個身,變成背對著他的樣子。

他眨眨眼,目光注視著男人的背,從突出的肩胛骨到腰椎的弧度,淺淡的粉紅色逐漸攀上面頰。
悄悄地伸出手指,他小心地用指尖隔空描繪男人背上凌亂又曖昧的紅痕。這是他被吻住的時候,這是他被拉開了雙腿的時候,這是被男人填滿的……或許有些記憶錯亂了,但那些的確是他給予男人的印記。
內心有種暗自竊喜的驕傲,又迅速被羞澀的情緒給淹沒。

他偷偷地笑出聲,卻在來不及收回自己的手時,發現男人又再度轉過身,這次那雙眼睛睜開了,露出底下略帶迷濛的清澈水藍,讓他覺得彷彿看見最美麗的熱帶海洋顏色。
他的手被握住,那雙比自己要修長、骨節分明的手拉住了他的手指,緩緩糾纏。
設計簡潔的銀色戒指戴在他們相同的左手無名指上,於早晨的陽光下折射、交織出了閃爍的光暈。

「早安啊……勇利。」他聽見男人用那種他所深愛的、迷醉的低沉嗓音說。
於是他湊過去,在對方的唇間落下一個吻,給予他回答,「早,維克托。」




-tbc
感謝親友提供的關鍵字!!
獨佔慾、味道、IG、吻痕、抓痕、戒指。
全部塞進去啦啦啦~~~
偷偷的有點連續性可以看成連起來的故事(?

當長篇卡文的時候我就來寫寫短打這樣(。

评论 ( 4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