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瑚

文字+偶爾不務正業
近期萌:TRHP、Newtmas、歐美CP+日漫的圈
(東西雜亂請愛用合集、分類或歸檔)

[YURI!!!on ICE][維勇]1111

作者:冰瑚
衍生:YURI!!!on ICE
配對:維克托x勇利
分級:PG-15
注意:POCKY DAY短打一發。




耳機被從耳朵上拿下來時伴隨著擁抱的重量,青年遲鈍了一兩秒才發覺自己被來人撲倒在沙發上,撐在他身上的男人露出得償宿願般開心的笑容。
「……維克托?」
銀髮的男人調整了姿勢,拿出藏在身後的長條紙盒,在他面前晃了晃。
「抹茶口味的Pocky,勇利喜歡嗎?」

愣愣地推了下眼鏡,勇利掙扎著努力撐起身體,誠實地回答:「喜歡。」
「果然啊!我就覺得這個口味最適合勇利了,那麼來──」不給對方反應的時間,維克托迅速地拆了包裝,掏出一隻廣泛至孩童到成年人都喜歡吃的長條狀零食,一口氣塞到了勇利的嘴巴裡。
下意識地含住抹茶口味的Pocky一端,勇利發出困惑的唔唔聲,接著瞪大眼睛滿臉驚嚇地看著眼前突然湊近的那張臉。
維克托叼住了Pocky的另一端,右手就這麼撐在了勇利的臉頰旁,俯身。

後知後覺地發現維克托是想和他玩Pocky Game,這一點都不算什麼,畢竟經歷過國中高中大學的他也曾在班上和同學們戲耍過這種遊戲。這麼想著的勇利,不小心就咬掉了一截餅乾。
濃郁的抹茶味,其中的苦被加工之後幾乎嘗不到了,只有滿滿的香甜。

他看著那雙藍得讓人感覺近乎透明的眼睛,如此專注的眼神,以及和男人相同髮色的細長睫毛。
男人也咬掉了一大口Pocky,瞬間就拉近了他們的距離。
勇利覺得自己嗅到了對方的呼吸。臉頰似乎不受控制地熱了起來,這種時候他特別討厭自己容易臉紅的體質。

他聽見了自己的心跳,以及,或許是對方的……
太近了。
只剩下一口的距離,但是誰都沒有斷掉那隻Pocky。勇利幾乎要憋住呼吸,深怕一不小心兩人的嘴唇就會碰在一起,那會是溫熱、濕軟的觸感,會讓他忍不住眷戀的。

輕輕的啪嚓一聲,勇利眨眨眼,看著維克托叼走最後一截Pocky,臉上綻放愉快的笑意。
「不愧是勇利,這個遊戲果然很厲害啊……」維克托拿出手機,一邊又拿出另一隻Pocky開始咀嚼,含糊地喃喃,「唔,等我把結果上傳……給克里斯和尤里奧他們看……」
仰躺在沙發上還有些呆滯的勇利再度眨眨眼,慢慢地抬起手遮住自己的臉,努力掩飾遲來的滿臉通紅,以及其實有些失落遺憾的心情。

不對,他為什麼要覺得遺憾啊?
不不不不,他一點都不覺得失望啊!
一點都不!

「勇利──」
被呼喚的人有些彆扭地挪開雙手,對上另一人燦爛的笑臉。
「這個,獲勝的獎賞哦!」

勇利眨眼,又眨眨眼,突然摀住自己的嘴,發出含糊不清又像困惑又像驚慌的聲音,這次淡淡的粉紅甚至蔓延到了脖子以下被衣服遮蓋住的肌膚,以及他用雙手都掩不住的耳朵上。
「果然要Kiss的話,比起用道具,還是貨真價實的吻一次感覺更好吧?」
在自己的心臟即將要炸開前,他聽見男人在耳邊用低沉又充滿誘惑的嗓音這麼說。






-END


我就是來灑灑糖,
證明看完06的我還活著而已(躺平

评论 ( 4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