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瑚

文字+偶爾不務正業
近期萌:TRHP、Newtmas、歐美CP+日漫的圈
(東西雜亂請愛用合集、分類或歸檔)

[飆速宅男][山坂]短篇+極短篇集(12)

作者:冰瑚
衍生: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
配對:山坂
分級:PG-15
注意:好久不見的短打,一樣是腦洞閃光ˊ艸ˋ





《淺啄》


正專注於手中即將破關的遊戲機,小野田沒有注意到房間裡的另一人早就拋下雜誌,不知何時湊到他身邊,正撐著臉頰認真地看著他。
真波瞇起眼,看著對方始終沒有分出一點注意力給自己,忍不住就有點鬱悶。明明才在前幾天確認了關係,照理說,現在難道不應該是漫畫裡面說的,屬於情人的熱戀期嗎?偏偏兩人的相處還是和之前差不多,並沒有多少改變。

雖然真波山岳是個很容易滿足的男人,但還在青春期的身心注定無法因此而滿足。他給自己鼓起勇氣,緩慢地挪動臀部湊過去,張開嘴巴,咬上對方的臉頰。
白白嫩嫩的,看起來就很軟,真波想要這麼做已經很久了,果然,口感非常不錯。

被嚇得抖落了遊戲機的小野田回過頭,呆呆地用手摸上自己被咬出痕跡的臉頰,眨眨眼,又眨眨眼。
「真波君……那個,肚子餓了?」
真波笑咪咪地張開雙手將另一人圈進懷裡,滿足於這樣的觸感,同時用力點頭,「對,已經餓很久了。」
小野田一臉迷茫地看著他,直到他的臉頰又被啃住,直到對方不只用牙齒來蹂躪他的臉,還多了溫熱的舌頭,直到那種濕濕黏黏的碰觸移到嘴唇上。

捉住真波的衣角垂死掙扎,即將窒息的小野田這才明白對方真正的意思。



《雨天開出的花》


大雨滂沱,快跑過的腳步踩在道路上,激起的水花濺濕了褲管,緊扣的手指差點就順著雨水的濕潤滑開,於是他只好將手指握得更緊,深怕會被另一人甩下。
雖然兩個人都已經徹底的濕透,但沒有攜帶雨具的情況下仍然需要找地方躲雨。

小野田看著跑在前方一邊四處張望的真波,吞下了差點脫口而出的話。
全身被雨淋得冰涼,卻唯獨彼此碰觸到的手尖是溫熱的。
小野田回頭望了望逐漸被他們拋在身後的那一處小小的避雨棚,又立刻跟緊了另一人的腳步。十指交扣的姿勢,對於兩個少年來說或許有點古怪,但小野田卻並不討厭,一點也不討厭。
希望能再這樣下去,久一點。

下著雨的街道上,所有聲音都逐漸被隔離了,彷彿只剩下他們兩人還在這個世界上奔跑。
雨滴不停地落下,在地上綻開一朵又一朵的水花。
真波的腳步一頓,拉著小野田的手轉向另一個方向,繞過了再繼續行走下去可能會碰見的公園,他還記得公園裡有座遮雨的涼亭。
勾了勾手指,握緊,他的臉上始終掛著不會被雨水沖刷掉的燦爛微笑。



《呼吸心跳的熾熱》


汗水沿著臉頰不停滑落,真波一手捏著毛巾,一手舉起水壺喝下冰涼解渴的運動飲料,隨便抹了抹頭髮就回頭看向身旁的人,比自己矮一點的身高,讓他可以看見黑色短髮中間的小小髮旋。
小野田抬起頭對上另一人的視線,立刻綻開有點傻氣的燦爛笑容。
「真波君?」

真波下意識地抬起手肘抹過臉頰,這樣的姿勢卻只是為了遮住那種和過度喘氣不同的熱度。
在盛夏的季節,兩人和往常一樣約出來爬坡,明明天氣熱烈得讓人氣憤,在爬坡時從樹間吹來的微風卻依舊沁涼。盡情地揮灑汗水,踩下踏板,彷彿只要有身邊這個人的呼吸共享,就不至於讓人在這樣的天氣裡迷失理智。
真波捏緊毛巾,目光不小心落在對方濕漉漉的頸肩,呼吸瞬間停了一下。

平常悅耳的夏日蟬躁,居然少見地讓他感到煩躁了,就這麼不停嘈雜的呼喊,也不可能壓過來自胸腔的那股震動,越跳越快。
真波忍不住又舉起水壺,狠狠地灌下好幾口,試圖澆熄那體內蠢蠢欲動的那股渴望。
好熱。

小野田的目光不經意掃過真波仰頭喝水的姿勢,滾動的喉結,以及沿著鎖骨滑落的汗水滴在胸口、腹部,那件總是被率性拉開的運動上衣,以及底下線條優美的肌肉。小野田的呼吸開始急促起來,手不自覺地捉皺胸前的衣服。
就好像他始還沒有從那種耗盡體力的極限運動中恢復一般。

夏天,真的好熱。





-END
而冰瑚已經熱死了,死了(血書

评论 ( 6 )
热度 ( 77 )

© 冰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