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瑚

文字+偶爾不務正業
近期萌:TRHP、Newtmas、歐美CP+日漫的圈
(東西雜亂請愛用合集、分類或歸檔)

[飆速宅男][山坂]傘下溫度

[飆速宅男][山坂]傘下溫度
作者:冰瑚
衍生: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
配對:山坂
分級:PG-13
注意:短短篇的閃光,補給真波的生日賀!以及補給阿蕭的生日賀!





細細的雨滴落下,少年仰頭看向剛才還晴空白雲的天空變得烏雲密布,只好打開背包拿出雨傘撐起,心裡有些複雜的慶幸昨天看了氣象預報,又鬱悶自己好像選了個不是那麼完美的日子。
因為下雨,周圍的人都陸續撐起傘,有幾位躲到了附近的店裡或是屋簷下,街道上的行人逐漸變少了,就算這裡是熱鬧的秋葉原,恐怕這種天氣仍然會降低其他人出遊的興致。

少年倚靠著欄杆,垂頭望向雨傘下的那塊人行道圈出了乾燥的圓形,外圍逐漸染上深色的水痕,空氣裡多了草木的潮濕氣息。
手錶顯示的離約定還有十幾分鐘,他卻難得的提早到達,要是被同學們知道了肯定會露出驚嚇的表情吧?畢竟他可是那個全勤獎連一天都拿不到的人。

有點無聊的捏著自己的頭髮呵氣,他用腳踢了梯欄杆,一轉身就看到了朝自己跑過來的身影。黑色的頭髮被淋得溼答答的黏在額頭上,眼鏡水霧一片,臉頰因為劇烈的運動變得紅通通的,對方喘息著停在自己面前,他下意識把雨傘傾斜過去。
「坂道君,怎麼沒有撐傘?」

小野田用手摀著嘴巴,似乎想要用這個方法來克制住那種喘息聲,壓在手掌下的聲音變得有些模糊,「我……因為、怕,怕真波君等很久了……」
撐傘的話要跑步大概會很困難,因此乾脆淋著雨過來。剛走出地鐵站小野田就看見了明顯的目標,獨自站在雨中的真波山岳。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那樣的真波,他一不小心就選擇了全力奔跑過來。

「沒關係的,現在都還沒到約定的時間。」真波聳聳肩微笑,另一隻手摸摸自己的口袋又摸摸後背包,掏出一張被揉得亂七八糟的衛生紙,有些尷尬地捏著其中一角往對方頭上擦。
小野田愣了愣,迅速地反應過來摘下眼鏡,還緊張地閉上眼,不知為何咬住了下唇,臉頰發熱。
一張衛生紙顯然無法將幾乎淋濕的人擦乾,最後真波只好把小野田的頭髮撥了撥,捏出幾滴水珠。

「抱歉……那個,沒想到今天會下雨。」重新戴回眼鏡在雨傘下捏著背包的帶子,垂下頭緊緊盯著自己被水漥濺濕的褲腳。
「不、我很期待的,」真波用指頭搔搔臉頰,「所以下雨沒關係,反正帶了傘。」
「嗯,那……」小野田偷偷地用眼角看著真波的笑臉,「還是照著計劃那樣子走嗎?」
「當然了,」真波的右手拉住了小野田的左手,手指順著指節滑進去,悄悄勾起。他側過頭望著向起來比平常還要慌張的另一人微笑,「因為今天要和坂道君約會嘛!」

小野田騰地脹紅了臉,幾乎是同手同腳僵硬地跟著對方的前進,心臟快要跳出胸腔,明明因為下雨有些微涼的空氣,吹在臉上卻完全無法降低溫度。
交往之後的第一次約會,不是騎著自行車去山上爬坡,也並非在比賽中短暫的見面,而是單純的約出來,像一般情侶那樣子的約會。

小野田有些擔心兩個男生這樣子的親密舉動會被注目,但被牽著的手實在太過溫暖,讓他不想鬆開。靠著彼此的肩膀輕易就將對方的體溫傳遞過來,因為雨天,躲避雨水的兩人距離比平常還要接近。
除了雨天的氣味,還有來自另一人身上的,那種清爽的森林氣息。

喜歡。
滴滴答答的雨聲像是敲打在胸腔裡,讓心臟也跟著跳動,那種糾結複雜卻又飽含甜膩的情緒蔓延開來。

好喜歡。
於是他勾起手指,任由對方也將他的手緊緊包覆。




-END
遲到的真波生日快樂XD
據說文風變得文藝了,嗯!
不過仍然努力鑽研如何讓山坂閃死人(。
依舊很忙,依舊更新慢(躺

评论 ( 3 )
热度 ( 78 )

© 冰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