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瑚

文字+偶爾不務正業
近期萌:TRHP、Newtmas、歐美CP+日漫的圈
(東西雜亂請愛用合集、分類或歸檔)

[飆速宅男][山坂]短篇+極短篇集(9)

作者:冰瑚
衍生: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
配對:山坂
分級:PG-15
注意:短打腦洞閃光,白白和阿蕭提供的梗,有CV梗和年齡操作的AU!




《隔著遙遠的面對面》


抱著雙腿坐在電腦前,小野田傳好相片後打了些字,按下滑鼠發送,更新了推特資訊。看著出現在最新一則消息裡的照片,露出了有點傻傻的笑。

『今天和真波君一起去吃烤肉了哦!超級好吃,幸福。』
在這樣的文字下是真波夾著肉正準備放進嘴裡的照片,因為他握著手機的拍照技術不是很好,所以畫面稍微有些模糊。

「下次去哪家店吃好呢……之前真波君好像說過有家拉麵很不錯的,嗯,還是壽喜燒呢?」
左上角跳出了新消息通知,小野田挪動滑鼠點了一下畫面,看著更新出來的訊息。

『和坂道君一起吃肉了,好開心,喜歡吃肉的坂道君好可愛呀!』
一張小野田捧著肉片盤子笑得燦爛的相片就接在文字之下,更新訊息的人是真波山岳。

嗚嗚啊啊發出了奇怪的聲音,小野田盯著螢幕不知怎麼的紅起臉,稍微感覺有些害羞。
並不是面對面的交談,但是隔著電腦、隔著網路和遙遠的距離,卻彷彿仍和對方在一起的那種感覺,讓人心情也跟著輕鬆愉快了起來。
嘿嘿嘿地傻笑著,他把滑鼠移到了訊息之下的星星,點了收藏,然後開始認真地想要給對方怎樣的回應。



《吃到了愛情》


小野田吸了一口加了豐富配料的炒泡麵,忍不住摀住臉頰瞇起眼認真地咀嚼起來。
「唔、唔唔!好好吃!」
真波一手撐在桌面,一手上拿著紙巾擦上對方的臉頰,微笑。
「坂道君真誇張,都吃到臉上了。」
小野田紅著臉放下碗筷,垂著頭吞下嘴裡的食物後又倏地抬頭看向對方,目光閃爍明亮。
「吶──真波君我們結婚吧?」

真波遲疑了兩秒,放下紙巾,接著緩慢站起來什麼也沒說就走出飯廳。被獨自留下的小野田愣愣地看著對方的動作,臉頰從通紅變成了慘白,再夾了一口炒泡麵含進嘴裡,似乎沒有了先前的美味。
心亂如麻,他沒想到自己就這麼開口了,雖然、雖然是順勢脫口而出的玩笑話,不過曾經這麼想過的內心,或許對這句話還是存有幾分希望的。
果然不行吶,和自己也喜歡的人在一起。

咚咚咚地腳步聲踩著樓梯往下迅速地接近,小野田剛抬起頭,就被朝他撲過來的人壓倒在地。
「那個呀!我把零用錢全部拿出來了,雖然可能不夠買婚戒,但是可以先買個便宜的替代品吧?吶?」
笑得傻兮兮的真波抱著海豚樣子的撲滿,用臉頰蹭著另一人的,嘴唇輕輕貼著對方的嘴角。
「我們結婚吧!」



《生命中遲到的你》


這是犯罪,他無數次對著自己這麼說,但卻還是克制不住,再一點,更多一點,攫取對方清新乾淨的氣息,以及舌尖碰觸到的柔軟甘甜。手指下觸摸到的肌膚是少年才有的細膩,純白的襯衫被他拉開,領帶掉在一旁的沙發上。
一直以來都被他認為無比可愛的圓框眼鏡在此刻顯得有些礙眼,於是他伸手取下了那副眼鏡,更加清楚地凝視那雙充滿水霧的深藍眼睛,泛紅的臉頰,急促的喘息。
「真、真波君……嗚……」

好可愛,比自己瘦小的身體,比自己青澀好多的反應,明明害羞得快要窒息卻還是忍著不敢逃跑,雙手明明在顫抖著,卻始終乖乖地搭在自己肩膀上。
真是乖巧又可愛的孩子,從第一次見面起他就已經知道了。
高中時候的他,和國小時候的他。
進入社會工作的他,和還穿著高中制服的他。

這是犯罪,但是他抑制不住對這孩子的喜愛,彷彿只是遲到的來到他生命中,卻已經占據走了那個最重要的位置。教導這個孩子學會自行車,教導他獲取勝利和面對失敗,教導他如何選擇未來,不知不覺中,也教會他如何戀愛。
被這個單純又可愛、如同燦爛的小太陽一樣的孩子緊緊擁抱住,他疼痛的心臟,深刻地感受到了活著的痛楚與快樂。

「真、真波君,喜歡、你。」明明快要呼吸不過來,卻仍然堅持著在喘息的間隔中說出堅定的話語,紅著面頰的少年將臉貼近,嘴唇碰觸。
胸口無比滾燙、熾熱,已經燃燒起來了,燒光他殘存的理智和矜持,忘記他比另一人要年長許多,忘記他們的差距和即將要面對的那些艱難處境。
「我也喜歡你,坂道。」

就算被逮捕也無所謂了,他在拉開少年的襯衫時,腦袋恍惚地閃過這個念頭,卻又瞬間被他拋到腦後。
現在的現在,只要擁抱眼前的這個人就足夠了。





-END
沒靈感就來短打!
第一篇是CV梗,
第二篇是一碗泡麵拐了一個坂道,
第三篇是年齡操作的犯罪(不)山坂!
感謝白白和阿蕭提供短打梗,嗯,這樣的年齡操作真的好犯罪啊。

评论 ( 16 )
热度 ( 79 )

© 冰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