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瑚

文字+偶爾不務正業
近期萌:TRHP、Newtmas、歐美CP+日漫的圈
(東西雜亂請愛用合集、分類或歸檔)

[飆速宅男][山坂]絨毛玩具也不可小看

作者:冰瑚
衍生: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
配對:山坂
分級:PG-15
注意:可以看成之前那篇膝上襪的姊妹篇,但不看基本上也沒影響,就是個短打,2/22的萌萌貓咪日~☆




終於忙完一整天學校的課業,趕在太陽下山前回到家。小野田才剛關上玄關的門,收拾鞋子,抬起頭對上同居男友燦爛的微笑,就敏感地發現他笑容中隱含的躍躍欲試,頓時產生了想轉身逃跑的衝動。
在經歷過好幾次的教訓後,他早已經能夠讀懂那種神情背後的意思,更不用說眼前這人頭上還戴著某種古怪的毛絨絨玩具。

「歡迎回來,坂道君。」
「嗯、嗯,我回來了,真波君。」
小野田裝作不經意地觀察著那對藏在對方頭髮間的東西。毛絨絨的、看起來十分好摸的白色貓耳裝在髮箍上,被戴在頭頂,他微微偏過頭,還能隱約看見垂在對方褲子後的尾巴。
「那個……真波君為什麼要,打扮成貓咪?」小野田艱難地問,小心地想要繞過對方,總之先衝回房間去吧,然後落個鎖。

「早上坂道君本來想要跟我說的吧?今天是貓咪日的這件事。」真波山岳眨著眼睛,故作可愛的歪著頭,的確因為戴著貓耳而增添了比平常更強的殺傷力,讓小野田的腿更難穩住後退的步伐。
「抱歉啊,因為那個時候忙著趕遲交的報告,沒有理會坂道君我就衝出門了。」

一大早起床就急急忙忙地準備衝去學校,因此對於戀人拿著平板電腦似乎想要對他說什麼的樣子只能暫時忽略,眼角卻隱約地瞥見那上面的貓咪圖樣。
之後好不容易趕上最後交報告的時間,躲過了被當掉的命運,終於能放鬆一口氣的真波才打開手機稍微查詢一下,發現今天原來是貓咪日,網路上流傳著許多貓咪圖,同時還有很多人戴起貓耳拍照的樣子。
有了上次某個日子的特別經驗,這次真波很快就反應過來,順手查了一下最近的賣貓咪服飾的店在哪裡。

「這次我可是買了一對呢!」真波笑著舉起藏在背後的黑色貓耳,「坂道君,來吧!」
「不要、不要呀!這種的,」小野田死命搖著雙手一邊後退,直到抵上牆壁,「這種東西不適合我啦!」
「欸?可是上次嘗試穿了女裝的坂道君也很可愛啊──」
「哇啊啊啊不要說了!」小野田面紅耳赤地摀住耳朵,一點也不想回憶起被扒得精光做了這樣又那樣的事,在醒來之後發覺那套原本穿在對方身上的女裝跑到自己身上的心情。

「有機可乘!」
真波在牆邊逮到那個想要逃跑的人,嘿咻一聲將手上的黑色貓耳套在對方頭上,同時雙手不忘以目前最流行的壁咚姿勢困住自己的戀人,湊近,伸出舌頭舔了舔對方的臉頰。
「真、真波君?」小野田吃驚地摀著臉回頭。

「喵──」真波微笑著,又低頭舔在對方的手指上。
「嗚哇!等等、別這樣!」
不行,太可怕了,喜歡的人用那種帥氣的臉龐裝出無辜可愛的表情,還模仿貓咪的樣子,發出萌萌軟軟的喵喵聲音,簡直太過分了!

小野田坂道脹紅了臉,將手堅決地抵在對方胸膛上,認真地覺得自己不能就這麼認輸,於是深呼吸,抬起頭。
「喵嗚……」
小野田才剛喵完就後悔了。
真波一臉呆滯地看著他,像是受到了相當嚴重的打擊,幾乎凝固成石頭的樣子,讓小野田甚至開始擔心起來,但下一秒他就知道該擔心的對象其實是自己。

回過神的真波收緊雙手,將小野田摟在懷裡,用嚴肅又深沉的目光凝視著他。
「坂道君,等下就算你繼續喵嗚喵嗚叫我也不會住手的。」
「等、等等!真波君你的手──」
對於胸前和下身同時遭到襲擊感到欲哭無淚,小野田顫抖著掙扎,似乎連那隻毛絨絨的貓耳也要跟著彎曲低垂。

「喵,因為我可是對著坂道君發情了喲。」
一邊舔著對方臉頰,一邊使勁用身體磨蹭懷裡戀人的大貓,這麼說著。






-end
貓咪日也是很美好的節日呢!!!
貓耳貓尾發情的貓咪什麼的唔唔唔(強制消音

评论 ( 13 )
热度 ( 1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