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瑚

文字+偶爾不務正業
近期萌:TRHP、Newtmas、歐美CP+日漫的圈
(東西雜亂請愛用合集、分類或歸檔)

[飆速宅男][山坂]吃掉or吃掉?

作者:冰瑚
衍生: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
配對:山坂
分級:PG-15
注意:萬聖節賀文~~突如其來的腦洞惡搞小短篇!半架空設定,可能有點OOC不過南瓜小妖精怎麼想都很可愛~(等等明明寫了是精靈)





《吃掉or吃掉?》

真波山岳買了一顆南瓜回家。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雖然從剛邁入十月街道上就開始有橘色和黑色的布置了,但今天最為熱鬧,總是可以看見扮裝後的吸血鬼、狼人、木乃伊等等的角色在街上亂晃。
雖然真波對這種節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觸,但偶爾做些應景的是還是覺得挺可愛的。他決定去超市買一顆南瓜,走回家的路上還猶豫著是該煮來吃還是先刻個眼睛嘴巴出來當裝飾。

進了房間後他沒有馬上處理那顆大概有他臉那麼大的南瓜,而是先回房間洗澡。畢竟今天經過了一整天的自行車訓練,在箱根繞行整個市什麼的,讓他覺得學長們果然是鬼。嘛,其實只是因為路線中沒有出現坡道讓他覺得心情不甚美麗罷了。
緩慢的沖洗掉頭髮上的泡沫,真波終於決定等等先來煮南瓜燉飯,運動過後的肚子抗議太激烈了。

等他走回廚房後,他發現自己的南瓜上面趴著一隻……軟軟小小的生物。

大概只有十公分那麼大,雪白的皮膚裸露著,只有在重點部位穿著橘色的南瓜褲,頭頂的位置是黑色的短髮,因為臉朝下,真波無法看清楚這隻小東西的面貌如何。
第一次遇見這種不明生物的真波山岳,腦袋裡有些混亂。

外星人?小矮人?還是精靈?

「那個……」真波小心地走近,用手指戳了戳那隻小東西的背,觸感柔軟,「你還好嗎?」
小東西顫了顫,用極度緩慢的速度爬行,緩慢地坐起,慢慢地回過頭,用圓圓的眼鏡下濕漉漉的雙眼害怕地看著他。

真波那瞬間覺得有什麼東西攻擊了自己的心臟或腦袋吧,胸口蠢蠢欲動的,出現了好想把那隻小東西抱起來吃掉的這種想法。
──好可愛!這難道就是前輩說的那個「萌」的意思嗎?
真波山岳摀著胸口,感受著從心臟傳來的那種異樣疼痛感,這種……這種……活著的感覺!

「請請請請請不要吃掉我……」小生物用短短的手摀著自己的臉,用顫抖的聲音喊著。
真波深呼吸,找回了說話的頻率。
「那個,話說,你是什麼東西啊?」


*


五分鐘後,情況終於有所明瞭。

據那個小東西聲稱,他是由南瓜誕生出來的精靈,因為天時地利人和,加上今天又正好是萬聖節,某種屬於妖魔鬼怪活動的氣息特別明顯,因此這隻名叫小野田坂道的南瓜精靈就出生了。
──所以真的是精靈?

真波看著這隻已經不怕生地在自己手掌上玩耍起來的小小生物,看了看那顆還擺在自己餐桌上的南瓜,難得的有些頭疼。
「吶,坂道君,是要在我家住下來嗎?」

「真、真的可以嗎?」
真波覺得要面對十公分大小,眨著那雙又圓又大的眼睛的生物說不,簡直比要他不去爬坡還要有挑戰。
「好開心啊!遇到了像真波君這麼好的人,好幸運,」小野田露出燦爛的笑容,「可以不吃掉我,真是太好了!」
真波有些呼吸困難。

「那麼南瓜就這樣放著,不會壞掉嗎?」
「不會的!因為是我的本體,和我一樣變成精靈了。」

「這樣呀……」真波用手指摸了摸小小的小野田的頭髮,意外地十分柔軟,看著小野田想要閃躲又不敢閃躲,時不時顫抖的樣子,他覺得這種動作似乎會上癮,「坂道君要吃什麼維生呢?」
「那個,一點點的水就足夠了,」小野田拉住了那隻在他頭頂上作亂的手指,抱在懷裡,用鼓鼓的臉頰蹭了蹭,「還有就是,真波君……」
「哈?」真波的心跳加速。
「真波君的壞運氣,我會全部吃掉的!因為我是幸運的南瓜!」
「是喔……坂道君真厲害呀。」真波勾著微笑的神情不知為何有些失落了。

小野田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在誕生的第一天,就遇見了如此帥氣又溫和的人,將來能夠一起生活的話,很令人期待呢。
真波對於這麼一個突如其來在家裡出現的孩子,說不清是什麼感覺,不過這樣軟軟小小的生物在自己手心裡樣子,並不會討厭呀。

「請多指教囉,坂道君。」
「這邊也是,請多指教,真波君!」

不如說,這麼毫無戒備地抱著自己手指磨蹭的小東西,交給其他人的話,一點都不會安心呀。真波山岳默默地若有所思。



#小劇場#


「吶,坂道君,以後還會長大嗎?」
真波一邊用水壺往南瓜上澆水,看著小野田像是展開翅葉吸收著水分般感到幸福的軟綿綿神情,有點好奇地問。

「長大……是說,變成像真波君一樣的人類嗎?」
「咦?」
「好像、好像是可以的,精靈族裡似乎有種法術,能夠變成像人類一樣喔,是一種保護的偽裝。」

真波山岳微笑著,低頭看向毫無戒心微笑著的小野田。
──坂道君,那種法術用了的話,怎麼想都不是保護的作用啊。



#小劇場#


「總覺得,真波最近都很早就回家了啊?」泉田一邊鍛鍊著肌肉,一邊和坐在長椅上玩著手機的東堂聊天。
「哈啊?只不過是比較早回家而已,有什麼好稀奇的?」荒北對這種話題明顯地不感興趣。
「不、真波的話,以前明明練習結束後都還會去爬坡的!最近都急急忙忙地就回家了。」泉田補充自己多日來的觀察。

東堂用手指捏了捏自己的頭髮,闔上手機。
「莫非是……」東堂一邊露出有點惱恨的神色一邊呢喃,「交了女朋友之類的?太過分了,居然比美型的山神的我還要早……」
「怎麼想都不可能吧?真波可是那個不可思議醬啊!」荒北毫無壓力地吐槽。

嘛……正因為是不可思議醬,假如對象也是個不可思議的生物,結局可就很難講囉!






-end(大概是)

對不起我又腦洞了明明之前有賀圖了XDDDDD
想了想又覺得南瓜小妖精真是太可愛了忍不住短打(有點短因為真的是很晚才突然腦洞到的)
有點粗糙請見諒囉XD
無比希望寫腦洞的速度能趕上正文(默默覺虐


然後這樣的小萌物好想養一隻!

之前賀圖的南瓜坂道:https://binhoo.lofter.com/post/3893ec_2b19509
萬聖節快樂XDD!!

评论 ( 4 )
热度 ( 1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