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瑚

文字+偶爾不務正業
近期萌:TRHP、Newtmas、歐美CP+日漫的圈
(東西雜亂請愛用合集、分類或歸檔)

[HQ!!排球少年][影日]短篇+極短篇集(1)

作者:冰瑚
衍生:排球少年!!HQ
配對:影日
分級:PG-15
注意:砂糖打翻了,影日(9/10)日快樂←遲到的




《膽小鬼》[影山x日向]



「我說呀,差不多該改掉了吧,你的那個壞習慣。」

影山飛雄將他的排球笨蛋搭檔堵在牆邊,以一只手撐著牆面的姿勢,讓對方無法逃避他的瞪視。
「什、什麽意思?」日向翔陽努力運轉自己容量不多的腦袋,思考他今天是否又惹對方生氣了。是跳得不夠高呢?還是擊球的方向錯了?

「就是……」影山煩躁地揉著自己的頭發,啧的一聲,「別總是那麽膽小啊!」
「哈啊?我什麽時候膽小了啊?」日向瞪大眼睛,爲表示說服力還用力挺起了肩膀。
「需要舉例嗎?每次每次,很激動地在對別人喊著挑臖的話,同時又躲在學長後面,」他頓了頓,「根本就是膽小鬼的表現嘛。」

「什……麽呀……」日向抿起嘴,視線遊移地垂下頭,「我、我才不會這樣。」
「就是像現在這樣呀!」
影山忍不住伸手,用力壓住了搭檔的頭,就像往常的那樣。
「既然覺得自己理直氣壯,就不要畏畏縮縮的啦!笨蛋。」

「你、你才是笨蛋呢!沒辦法的好不好,對方通常都那麽高大……還很有魄力之類的……」日向擡起頭,不服氣地喊著,「但是,我也有好好地喊話回去呀!」
影山再度啧了一聲,將手從對方頭上移開,好好地對上了日向的視線。
「既然如此,就別再躲在學長後面了,知道嗎?」
「知道了啦……」

「不可以給學長們添不必要的麻煩啊!」
「好啦好啦……」

*

幾周後,烏野和縣內的某所高中進行了排球的練習賽,照例的,由田中和日向朝著對方的高大主攻手展開喊話攻勢。
不過,田中學長覺得有點微妙的寂寞,因爲日向不再躲在自己身後喊話了呢。

菅原看著躲在二傳手搭檔影山身後進行喊話的烏野最強誘餌日向,神情莫測高深,向著同樣目擊了前幾周某一幕的澤村感歎。
「原來,影山的目的是這個啊。」
身爲隊長的澤村在只能心底默默哀傷,今年的一年級,眞的,非常難帶呀。



《抱起來的高度》[影山x日向]


「試試看吧!」
「只有一次哦。」
日向努力伸長手,勾到影山的肩膀,影山扶著日向的腰,用力向上舉起。

「嗚哇哇哇哇!」
「笨蛋,別叫這麽大聲啊!還有手不要亂揮!」
日向深呼吸,再度把手搭在影山肩膀上頭,「但是,好高呀。」

「還好吧,沒有差很多的感覺……」影山倒是沒覺得有多少改變,只覺得對方的體重比想像中輕很多,果然很小隻。但或許就是因爲這樣,才能夠跳到那種超乎常人預料的高度。
「那是因爲影山本來就很高啊!我的話,這種高度只有跳起來才會看見呢。」日向哼哼著,手不安分地在影山肩膀上打著節拍,其實他是想要去揪對方的頭髮啦,但他不敢。

「的確,平常都是俯視你的。」影山眯眼起,看像在自己頭頂上方咧開嘴大笑的傻瓜。
「別羨慕我哦!影山同學。」日向嘿嘿地笑。

「笨蛋嗎你?」影山啧的一聲,忽然鬆手,讓日向落下來,突如其來的動作又讓日向再度發出慘叫,過了好一會才發覺自己還是被影山好好地保護著,托在懷裏。
「看吧,這樣又變成你仰視我了,對吧?」

日向呆愣地瞪著近在咫尺那張面無表情的臉,面色逐漸紅潤了起來。
「影山你,才是大笨蛋啊啊啊!」



《聽到誰說喜歡》[影山x日向]


日向的背脊貼著球場的牆壁,冰涼的溫度透過薄薄的運動衫傳遞而來,讓他禁不住一個冷顫,運動剛結束的汗水沿著額角、脖子的弧度滑落。
「太靠近了啦!好熱。」手肘用力地抵著另一個人的胸膛,日向偏過頭,望著木制的地板,兩道陰影匯聚在一起。

「想要,吻你。」筆直的眼神和話語掩飾了些微的焦躁,或許還有一點點害羞,影山用兩只手撐在牆壁上,圈出了仿佛擁抱的姿態。
他們不是第一次接吻,不知何時起成爲了這種關系,比朋友更加親密,卻又從未脫口而出愛或者喜歡的任何字眼,自然而然的,牽手,觸摸,以及親吻。

「想吻你。」
影山側頭,捕捉到了日向閃躲的目光,他的面頰上似乎是因爲剛運動完,仍然帶著未退去的紅暈。

不知如何訴說的這種,即將滿溢的情感。
信任、感謝、歡喜,想要一直在一起的這種情緒,從球場的範圍開始蔓延開來,超過了原本預想的程度。
明明是該遏止的想法,卻沒有絲毫拒絕的欲望。

「想要……」
「吵死了啦,笨蛋國王。」日向惱怒地捉住對方的領口,用力地將臉撞上去。

牙齒敲擊到了嘴唇,很疼,但兩人都沒有退開,唇瓣緊緊貼著,溫熱又帶點潮濕,熱度中暈染著汗水的氣息。
寂靜的球場上,只有淺淺的、幾乎無法聽聞的喘息。


「果然,好熱啊……」

影山環住縮進他懷裏的日向,嗯地回應了。
只側過頭就可以看見對方在頭髮底下若隱若現的耳朵,是淡色的粉,雙手圈起來的範圍剛剛好,擁抱住了某樣東西的那種舒適感。

「喜……」
影山將臉埋在日向的肩膀上,連同聲音一起隱沒。

夏日的蟬鳴、炎熱的、仿佛即將燒灼一切的溫度。





-tbc

9/10影日.日快樂!!!
排球各種小天使w最愛影日~

评论 ( 7 )
热度 ( 1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