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瑚

文字+偶爾不務正業
近期萌:TRHP、Newtmas、歐美CP+日漫的圈
(東西雜亂請愛用合集、分類或歸檔)

【情报】CP24山顶民政局IN Omega1718

呱呱呱呱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CP24在 Omera17-18
有《蝕痕》和《Perfect Illusion》兩本TRHP新刊唷!

你的萧哥:













感谢冰瑚救我于水火!没她帮我做摊宣,我可能又要通宵早上直奔魔都了Orz但是我今晚可以早点睡觉了,当然,不是指天亮那种早点x

实在懒得做摊宣了!大家随便看看!艾特一下本子作者们,部分详情请到他们的首页去看。


《兽耳学院》@  (还没回我,晚点补上)

《星火》(送猫耳徽章) @Jane 

《非典型告白》 @临江照衣 

《oo味的海盗是可以的吗!》 @每天都想消失 

《Iine》 @-榇- 

《蚀痕》&《Perfect Illusion》 @冰瑚 


另外大部分周边可以去芽生的主页看 @史密斯芽 

周边也随便拿以前的图顶一下【。】其实不太全,可以上CPP看一下。无料大家尽量来拿走啊,我不想运回去。

另外关于零食交换请注意:

  • 1、不接受自制食品。

  • 2、不接受三无食品。

  • 3、不接受保质期较短的食品【说不定快递还没寄回去就已经烂在箱子里了1551】

关于无料交换请注意:务必在包装上写明交换对象,比如TO 某某老师,方便我整理(分赃)



以上,疑问可在评论中留言。听说会被限流,所以麻烦大家随手点点推荐,啾咪——!

双日参展,我,芽生,落落,佣兵三人组实时在线流汗

评论
热度 ( 169 )

© 冰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