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瑚

文字+偶爾不務正業
近期萌:TRHP、Newtmas、歐美CP+日漫的圈
(東西雜亂請愛用合集、分類或歸檔)

[Frozen+RotG][Jack/Elsa]Love Kiss

作者:冰瑚
衍生:Frozen+RotG
配對:Jack Frost x Elsa(BG清水向)
分級:PG
注意:本文為冰雪奇緣與捍衛聯盟的Crossover作品,也就是拉郎。短打來還債更新順便表示還活著!!
來自噗浪的[文手跟風]遊戲,噗友們的點梗:1.劇情:先沉重後突然搞笑 2.一段話:只是月光撒在肩上,壓得影子有點矮。 3.CP:Jelsa





他們總是在這個季節相遇、相守,而後分開,如此循環,從最初的開始到結束,而她不知道這樣的故事還能持續多久。就好像她不知道,當那人消失之後,究竟還會不會有下一次的出現。


*


少年蹲在窗沿,微笑地朝她伸出手,獻寶似地晃了晃手掌中雪白的兔子,由冰晶凝結而成,剔透而靈動,那雙晶瑩的眼睛甚至對著他眨了眨,彷彿擁有生命。
她有些無奈地接過那隻親暱地蹭著自己手指的兔子,並且為牠加上了一條由雪花織成的緞帶。
當她抬頭時,少年正好扯開了嘴角,那隻沒有溫度的手輕輕撫過她額角垂落的頭髮,為她別到耳後。
她沒有閃躲,只是靜靜地注視著那雙比天空還湛藍的眼。

今晚是個圓月,是魔力最盛的時刻,然而很快就會殘缺,再過幾週、或者幾天,面前的這個人又要消失了,她總是知道,就好像她總能接到冬季第一片落下的飄雪。
「你又要走了嗎?」她輕聲問。

明明她能掌控冰雪,能夠掌控這整個國家的天氣,但即使倒轉了時間,也無法留下這個冬季精靈的足跡,少年仍會在該消失的時刻離去。
想到這裡,她忍不住有些失落。
沒有人能夠理解,成為一個國家的女王會是多麼的寂寞,她將自己的童年封閉在窄小的房間裡,只有這個偶爾會在冬季路過的精靈會來敲響她的窗戶。年復一年,直到她願意走出桎梏為止。
從害怕自己能力的小女孩慢慢成長,懵懵懂懂的,直到接過那座冠冕,真正地學會掌控一個國家。她一直在長大,但少年卻絲毫沒有改變。他們的距離不僅僅只是變化的季節,還有捉摸不住的時間。

「你的影子好像又淡了一點。」她說。
少年的離開是可以預見的,先是身影變得模糊,像霧,接著逐步地消失,散在霧氣之中,在嫩芽即將抽枝的初春。
於是艾倫戴爾的女王不喜歡春天,和她天真爛漫的妹妹正好相反。

白髮的少年眨眨眼,笑容有些尷尬,似乎是不想看到對方臉上出現難過的神情,他讓自己浮上了空氣,盤著腿,做出俏皮的姿勢擺擺手。
「妳瞧!這只是月光撒在肩上,壓得影子有點矮了。」
女王瞅瞅他,瞇眼,「不……我想,是因為你本來就有點矮。」

少年僵住,就連伸長的手也凍在空中,讓女王弄不懂對方本來是想要抱住她呢?還是想給她一個親吻呢?
無所謂了,她想。
女王墊高了腳尖,輕輕地、迅速地給予面前的人一個短暫的碰觸,那感覺像吻上一片冰涼濕潤的雪花。
這下,少年連眼睛的轉動也徹底地僵硬,只有臉頰與先前不同地脹成了通紅。

踏著輕快的腳步轉身,女王發覺自己整天下來因政務而煩悶的心情在這瞬間獲得了紓解。
她等著少年跟上自己,一秒,兩秒,三秒……

「嘿!Elsa──」
被整個人摟住時,她有些無措,但仍然壓抑住了差點迸出胸口的心跳,用有些兇狠的視線瞪向那個將臉湊向自己的人。
那雙眼睛,湛藍而剔透,閃爍著訝異與喜悅。

「我感覺……我好像、好像有哪裡變得不一樣了!」少年興奮得幾乎語無倫次,也讓她難以理解。
「什麼?」
「就是……我不太會形容,總之、呃,或許,過幾天就能知道了?」
女王看著少年,慢慢地,對方的神情變得侷促,最後鬆開了那雙一直圈著她腰肢的手,用依依不捨的神情。

「喔。」王女用冷淡又冷漠的語氣回應,並且很快地轉身,疾步離開。
少年搓搓手指,又抓了抓頭髮,嘿嘿地笑了一聲。畢竟他沒有錯過對方染成了粉紅色的耳尖。


*


幾天、甚至幾週後,他們終於發現了少年所說的不同。
這次少年沒有消失,他在春季留在了艾倫戴爾,在夏季和女王搭船遊過岬灣,在秋天的楓紅中攜手散步,然後是屬於他們的冬。
少年沒有再消失,他留在了她身邊。

「所以我說了,肯定是因為月光的關係。」少年微笑,「這次我才不會消失。」
女王瞅他,然後抬起手,在他們的頭頂來回比了比,肯定地道,「不是月光,只是因為你矮了。」
少年有些悲憤地拉下對方的手,湊近──他覺得自己必須證明一下,身高在某些時候並不是個大問題。

──所以,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少年留了下來呢?
大概是因為那個月圓下的吻吧,真愛之吻,總會有那麼點魔力的。




-END


三次元忙碌,於是噗浪跟個風紓壓順便找找丟失的手感
手感表示: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