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瑚

文字+偶爾不務正業
近期萌:TRHP、Newtmas、歐美CP+日漫的圈
(東西雜亂請愛用合集、分類或歸檔)

#移動迷宮# #Newtmas# #Thomewt#

Newtmas only

我又來做MAD啦!這次是Newtmas in 中文歌混剪ˊ艸ˋ
在三集結束後給他們一個總結QwQ
主要是劇情向吧(?)歡迎增加彈幕!

網址連結: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1971507/?zw

你是會讓我微笑的人
是我失落已久的綠洲
和你四目相對時總讓我心悸
而我等待在光年之外
只為了來到這世上
與你相遇      -Newt

你是讓我哭泣的人
是我失落已久的綠洲
是我執迷不放手的倔強
是我用呼吸去愛
並且在人群中尋找的
錯過的命運       -Thomas

 

嗶哩網址

 

-Music-

TANK-非你莫屬
金莎-愛的魔法
張韶涵-都只因為你
S.H.E-綠洲
鄧紫棋-光年之外
田馥甄-小幸運(伴奏)

-Made by Binhoo-

*我不擁有他們,他們只屬於彼此*

评论 ( 4 )
热度 ( 59 )

© 冰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