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瑚

文字+偶爾不務正業
近期萌:TRHP、Newtmas、歐美CP+日漫的圈
(東西雜亂請愛用合集、分類或歸檔)

[舞動青春][清多]短篇集(1)

作者:冰瑚
衍生:舞動青春
配對:兵藤清春x富士田多多良
分級:PG-15
注意:對的我就是來推這部新番,動畫好好看啊....漫畫也好好看但好少啊....嚴重缺糧。於是短打三篇,有漫畫進度劇透。



《目光》

跨步、扭腰、旋轉,即使在絢爛燈光下也無法令人移開視線的身影。
迎面對上的,笑容。
那一剎那他忘記了自己左膝處的疼痛,他忘了來不及趕上比賽的那份隱隱焦躁,他扶著牆面喘息,心跳卻在耳邊轟然響起,比整個賽場的歡呼及掌聲還要刺耳。

他的世界從未如此耀眼,而所有的光芒,都匯聚在那人身上。
胸腔裡有種東西在滾動、在燃燒,那是生氣、是憤怒,是他的位置被搶走的不悅,是看到那人跳出屬於他的舞步時的惶然,所有的情緒在那瞬間於他腦中炸開。
他無法思考,甚至就快無法呼吸。

被奪走了,他的舞步,他的掌聲,他的……他的目光。
於是在少年傻乎乎地迎上前時,他終於忍不住地拉住對方的領子,大喊出聲。

將被奪走的那些……還給他啊。


《火苗》

憧憬的對手,目標,以及若遠似近的朋友。
這是富士田多多良在心中給兵藤清春下的定位。沒錯,在經過一連串的事件及前陣子的合宿後,多多良已經在私下將這個有點冷淡又有點古怪的人劃在了朋友的位置上,即使他不曉得對方是否也有同樣的意思。
平常是有點迷糊又有點慵懶的帥氣少年,一旦站上舞池,卻能成為所有目光的焦點,彷彿燃燒著的一團火焰,明亮又無比熾熱。

他被這個人幫過了很多次,有意無意地,接受了對方的意見,在舞蹈的方面有了各種進步。
這是個蠻好相處,並且其實很溫柔的人。
多多良是這麼認為的。

能被清春視為期待的對手,讓多多良內心竊喜也驕傲,他也為此而努力著,為了與他所喜愛的這些舞者們站上同一個舞台。
為了回應那道注視著自己的專注目光。


《想》

他嘖了一聲,想要移開視線,卻又有那麼點捨不得。
內心翻攪著焦躁的情緒,或許還有點不爽,對於富士田多多良和釘宮方美的共舞。即使那是來自他母親,也是他們老師的決定。
「你就別鬧彆扭了。」
「我哪有。」
冷淡地反駁了倚靠在沙發上的母親,忽視她調侃的神色,他努力將注意力移回教室中央。

看著多多良從領舞者變成跟隨者,看著兩人流暢又趨於完美的動作,在旋轉中,他對上了多多良的眼睛,那雙棕色的、總是閃爍著光芒的眼睛,此刻卻充滿了迷惘。
大概是在不解為何自己能在釘宮的帶動下做出那些不曾學過的動作吧?真的是很傻。

這個過於天真又單純的少年,傻乎乎的攜帶著熱情,就這麼闖入了他們的世界。
明明還什麼都不懂,甚至連最基本的引導和跟隨都不會。

他撐著下巴,又無聲地嘖了一聲。
在意著這樣一個蠢蛋的自己,或許也很傻吧。
……所以說,這曲何時才會結束呢?





-tbc?
忍不住寫寫他們
多多良小可愛小哭包整個打到我
清春好帥好蘇好喜歡這種個性的角色
超喜歡競技番(大哭
然後好餓

...對然後繼續去趕稿了(望著CWT的死線哭粗乃

评论 ( 16 )
热度 ( 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瑚 | Powered by LOFTER